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只是愛到累的墮落天使


我,不再是我
不再是以前的拉拉
因為
拉拉已經被狠狠的傷透了

很多人說
拉拉很堅強,有一個很堅硬的外殼
但是裏面是軟軟的肉
我不堅強
我很脆弱
去年
我和17號的那個人交往
分手后的我
非常的墮落
在墮落的同時
還要面對17號那個人的玩弄
一天到晚無事找事煩人家
當時的我,已經快不像我自己了
因此,我少吃少喝
終於病了
在宿舍,不去學校了一個月多
傻事也做過
但是手害割得像豬肉這樣
現在回想起來
才知道自己那時候真的多傻
因為沒去學校的那時期
我整個學期,不及格
所以那時候的自己
告訴自己
感情事情,永遠都不要再碰

第二個學期
那個感情事的尾端
還沒處理好
那時候
認識了一個好友
我把心裡全部的寶藏
都告訴他
但是
他卻把這些公佈天下
再一次面對的抓狂
再加上自己沒把時間安排得恰當
導致自己無法一步一步的把事情做好
所以
又跌了一次

所以,只有靠最後一次
我爸也找了老師
老師也是很現實的告訴我爸
就是這次
這次不過的話,那也不必看,我會繼續在學院了
那時候
是我必須面對那殘酷現實的社會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這種的結果
我只是想好好的過我學院的生活
和一班的好友同學上課
苦中的一點甜

誰真的,媽咪,哥哥,木頭
有時候我不想把內心事情給你們看到,并不是你們的錯
有時候我害怕,害怕結局會是跟之前的一樣,會一跌就失去全部

木頭~~~我并不是不愛你,而你卻沒穩重,我再也經不起那種風波,因為我會害怕
我一失控,就會弄翻整個世界,你懂不懂。我選擇和你分手,因為我覺得
你會遇到一個比我適合,能接受你那種的人。
因為一次的起伏,我就會準備毀了我一生的危機。
有時候,
我會很期望,你會有一次的問候我,給我知道你在想念我,給我知道你還愛著我,給我知道
你是不會去給我半點沒有安全感。但這個都是乏味了。可能嗎?你說??
哥~~~你現在知道我爲什麽那麼看重這件事嗎?

哈哈,也不懂未來的事情
也不懂,明天的我,會是怎樣的
過得了一天,做得了一天的天使淚
我也是會累的,我真的徹底累了

**天使的淚滴,掉落在何處**
***無影無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