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黑暗的話


在我心裡
埋在黑暗里的願望
有時候
我想和哥哥說
想和凱凱說
但是
不懂爲什麽
面對他們
我并說不出口
感覺上
想和他們說
但又怕他們操心

這一種的偽裝
我裝得好辛苦
白天笑著面對我的同學朋友
“我挺開心的啊~”
在宿舍習慣了少說話
“我本來就那麼少說話~”
其實
我很想找人說說話,聊聊天
上上面子書
卻不懂要做些什麽
看到朋友的近況
卻不懂要留言些什麽
一直對著電腦螢幕發呆

今日
真的忍不住的掉淚了
人家說
淚水代表著思念,象徵被赦免的罪
確實
我非常的想念你
考試時
我很想告訴你我今天考試
多希望你一句安慰鼓勵的話
卻沒勇氣把訊息發送給你
多希望有你在支持
至少我不會緊張
或許你不知道
根本不曉得
你那短短的一句“加油”
帶給我不少的意義和鼓勵

和同學吃午餐
我多希望
在著殘淚的笑容里
我多么的想你
想讓你知道
很多事情想和你一起的分享
同學說了想拍日出的那時
我想起
我們曾有個打算
想擁有一個自己的家
在陽臺倒數
一起肩搭肩
一起感受太陽剛升起的溫暖
享受那一時的美好
我還打算過
幾年後的我們
會是怎樣的呢?
我畢了業
存了錢
一起出國旅行
曾想過
在你上班的期間
我親自下廚
準備你喜歡的皮蛋瘦肉粥

身體好不舒服
卻不想入眠
哪怕再一次的夢見你
你知道嗎?
我夢見你溫暖的擁抱
夢見你和我家人一起快樂的在公園騎腳踏車
哪怕醒了,也只是一場不可能實現的夢
手握著想送給你當情人節的禮物
再也不懂怎樣送給你了

但是
你可否知不知道
我一直都很在乎你
你的每一句話
我都非常的在意
你知不知道
我多希望
每天早上都會收到一封訊息:寶貝早安,我到家了
你卻知不知道
只是那幾個字
我可以很開心的上學去
你果然不知道
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會非常的注意
我非常的敏感
雖然
我不是你最愛的那一個
但是
我很希望我可以是你深愛的那一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