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哈哈,人生的轉戰

4月4日
真的在我的預料之中
我的成績出爐了
^^我還是拉不到
真的拉不到

原來
我真的是那麼失敗
我真的是失敗了……
徹底的失敗了……
在21歲的生涯里
該是享受著大學與學院的生活吧
可惜啊……
我沒這樣的命
我的朋友兄弟
相信你們很快的
就會把我忘了吧?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人的腦子,不能記下那麼多東西
忘了我
也許會更好
或許
我根本不該存在與你們的記憶里
只要你們過得平安開心
也許
在我記憶里,有著你們每一個人的笑容
已經很滿足了^^

哈哈
很快的
我就快踏入社會了
開始新生活
開始新工作了咯
不能再斗計了
得改變成一個大人了

也許
這是上帝給我一個的磨練
也可能是上帝安排給我
只是
上帝啊,未免太早了吧?
是不是給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基礎
再讓我闖世界吧?

其實
我很需要一個安慰
告訴我
我還是有著一個目標

去年的我,正是唱著這首歌安慰自己
今年,它告訴我,要把過去的我,一一忘掉

哈哈
我沒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