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是時候改變了

看到我的哥哥
已經有了女友
而且還相親相愛
還真的挺讓人羡慕

也有很人知道
我這一段的戀情
是如何面對風波
有人說
沒有風波的愛情
就經不起考驗

但是
我承認我膽小
不想有那麼多風波
因為
我面對到累了

我的第一任
在我17歲的尾端
初戀
很甜蜜
那時候
TA在KL
在KL讀書時,常常一起去看戲
過著平淡甜蜜
其餘的
想不起
所謂的好花不常開
多甜蜜的日子都會結束
再美好的夢都會碎
KL,又苦又甜

回到來檳城
以為能安穩安穩的過日子了
遇到小肚腩
和小肚腩的日子
在穩定之中
帶點快樂
充滿了笑容與淚水
笑容的是 和TA開心的時光
淚水的是 那離別的傷痛
那時候
我再一次的真正陷入愛情的死穴里
那時候
我嚴重的告訴自己
我不能再喜歡上任何人

那半年來
我封閉自己在自己的世界
哪怕自己會喜歡上
其實
已經擺明了說明
我害怕受傷
沒受傷怎麼成長?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遇到自己喜歡的
都是告訴自己
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肯定是悲傷的下場

直到有一次
嘗試把自己的腳步踏出來
有一個人就來問候
雖然明知不會有好結果
但是自己又犯賤的陷入那個死穴
偏偏的,讓自己再次的墮落
因為
一路來
我真的很害怕
有時候
我多希望
自己有神奇道具
能將心裡撥開給你知道我在想些什麽
我的感受是什麽
但是
那個都是假象的

不過
謝謝你
雖然結局不是想像的完美
我學到了怎麼去更新自己
是時候改變了
某一天
你會看到一個不同的我
一個真正不同的我
從外到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