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斷了翅膀的天使

站在落花的河邊,一切依舊,只是不見了那一抺淡淡的纖影,只有殘陽照著我的孤單,誰又聽我淺淺的低泣,種下一地的心碎,花飛花謝凋落了優柔的年月,亦朦朧了所有椎心的過往。 。 。 。 。 。 。 。
  
淚與落花輕輕糾纏,帶著生與死的眷戀,在雨中散盡痛楚,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緩緩飄落,曾經無限溫柔的綻放,卻抵不過宿命的感傷,一任哀怨的心事綿延千年,一任心底的清淚滴落成湖。 。 。 。 。 。 。
  
無論歲月如何變遷,你還是如此溫柔的刻在我的心尖,七年,一個如此冗長的惡夢,如果知道七年前的分別是永久的訣別,那麼我寧願這個夢永遠不要醒來。我寧願你愛的不再是我。
  
穿越千年的蒼白,承諾流離的夢塵,卻在斷了翅膀的紅塵中浮浮沉沉,你選了親情,丟了我們的愛情,讓我的心縫上了千創百孔,一夜之間長滿了絕望,你哭紅的雙眼痛了我滴著血的心扉。
  
思念一點一點地碾過,疼痛順著殘忍的記憶吞噬著我疲倦的雙眼,我怎麼能夠責備你的懦弱,我哭著放你做了別人的新娘,是不是相愛一定要受懲罰,是不是相愛一定要遍體鱗傷,親愛的,你應我一聲好嗎?
  
徘徊河畔,找不到你的踪影,只有輕煙浮起的諾言,佇立在你坐過的地方,撫摸昔日的冰冷,親愛的,你在尋來時的路嗎?我的呼喚漫過河畔,漫過夜空,漫過無垠的冷冷芳草。 。 。 。 。 。
  
我用七年的時間來流浪來遺忘,至少我還擁有過,所以沒有恨過,最終抵不過思念的苦澀,為你停駐了飄泊的輕愁,原來最痛的懲罰是你用一箋絕筆典當了你的生命,親愛的,你聽見了嗎?我回來看你了?
  
一川煙草,一坯冷土,你就這樣靜靜的躺在這裡,親愛的,你冷嗎?讓我用外套蓋你單薄的身體好嗎?親愛的,讓我剪一段遠去的時光,貼在你的墓前,讓你看我好嗎?親愛的,你輕輕的應我一聲好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