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有很多事情-是必須認命的

這幾個晚上
一直想了很久
想到了
自己就像已經被下了詛咒
註定和那件事情脫離不了

因此這樣
我每次都是選擇逃避
東躲西逃
結果
我發現,逃避只是暫時而已
最終
我是需要面對的

好吧
我真的選擇面對
面對以前的失敗
面對以前的錯失
告訴自己
以前你是這樣,那又代表了什麽?
面對了它,至少會用微笑取代
將來不管會發生什麽事情
是廢物謠言,還是無中生有
或者是生命危急,還是學業碰丁
都是需要自己去面對
因為只有面對
才能真正的腳踏實地
實實在在的做人

既然
發現自己有點相似那種外冷內熱的吸血鬼性格

倒不如做個了斷
以及去羡慕
不然就面對自己的性格
當做一種的恩賜
告訴自己
有一天
會有人欣賞的
單身
有什麽了不起
日子還是要過的
不再去在意
以後會不會交往還是註定單身
註定單身也好
沒什麼大不了
就把當時我愛你的那一句
是暫時性的最後一次
好好的過日子吧

這些東西
都是朋友教會我的
發覺
這段日子的相處
細節講究的我
在他們說話的方式
帶有了
“我就是這樣啊,
要不要和我做朋友
我不介意
因為這樣就是我”

**做回我自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