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緣分

總是那麼的奇妙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不留一點的人情味
靜思了一整天了
回想了半年前的我
和現在的我
感覺上
好像差不遠

八個月前
老天爺要我與你相遇
並且
也結了紅緣
在那短短的兩個月
讓我度過許多的快樂
雖然那只是短短的兩個月
但是
過得很充實
我懂得什麽是活在當下
什麽叫微笑
那時
終於懂得什麽叫緣

兩個月後的我
在這個時候
與你提出分手
但是一切都是來不及了
也懂得什麽什麽叫分
有了緣,也要靠分的
這樣才會有緣分
只能說
有緣無分

8各月后
我再次勇敢的開啟新房
那時和你聊得很開心
那種的曖昧
有如重溫了那時的感覺
但是也萬萬的想不到
原來是個騙局
難以接受的騙局


人家說
時間能沖淡一切
但是那一切都是謊言
理智上
我能好好的比以前好過
但是情緒上
是騙不了
是過不了回憶

我看
我還是沒有機會再次去感受
也許
這是註定
要我錯失了
懂得了
但是不讓我再次遇見
一切都是命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