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向海對你說的話

我真的失敗了
真的快倒了

爲什麽當初你答應我的事情
你卻做不到呢
你知道眼睜睜的看著
多么的難受嗎


你有需要弄賤自己嗎
有需要走回以前那條路嗎
你爲什麽還沒發覺
那條路你是走不到一輩子的
你爲什麽還沒察覺到
你錯在哪裡嗎

難道你要真的墮落到睡街
你才能知醒嗎
你爲什麽還不反省
爲什麽要重犯


當初他會收留你
就是因為要把你帶入正道
而你
偏偏都要走人歪路
醬子你的人生有意義嗎

你不是很怕2012年的嗎
幹嘛還不趁早珍惜眼前呢
不是說要做短片
不會永遠忘記的嗎

你的那把火
跑到了哪裡
你當初說要做過的事情
你有做到嗎

不要再給自己藉口
說要脫胎換骨
你這樣的作為
一看就看透了你玩什麽把戲
你不改過
你現在的戀情是不會長久的
明白嗎

今天
我望著那片充滿回憶的海邊
封鎖了所有的回憶在內
我不想踏到那個地方
因為你侮辱了我和你之前的感情
我只能望著
在那邊看到一絲絲的回憶線索
似乎有影子重演

就算再踏入那個地方
那又能怎麼樣
你又要尊敬的意思嗎
踏入了
不就是一場空

你能演一場戲
告訴全世界你過得很好
但是你騙得了自己嗎
內心
是看得透的
你掙扎些什麽
我看是不必說啊

答應我
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好好的過新的生活
那些濫交的損友
不必再混了
你快要20了
知道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