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猶豫

其實
你對我說了那句話
我很感動
讓我想了很久很久
你說
好感多
想照顧,想保護
你知道嗎?
我好久沒有聽過這句話了
好感動

你也說
你已經安排一切
有什麽不能做到的
一起的努力
一起的加油
這句話
我雖然很想聽
但是
心裡卻一直一直的掙扎
不聽的跳動
並非我喜歡上他

我問了我很多的朋友與好友
全部都叫我接受
但是我。。
內心最害怕的
而是兩方面的受傷
正,
你是知道我的戀愛歷史的
我非常的膽小
很容易起疑心
但是你的那一番話
開始讓我互相矛盾了
你說可以嘗試
不嘗試怎麼知道將來呢?
你這是暗示我
未來是自己打造的
沒錯,未來是自己掌控的
但是沒有看到什麽樣的未來
怎麼有把握呢?

或許我有些的自私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了
我有時候會害怕
怕投入深處
到時對你的要求越來越高
變成對你一種的傷害
這樣會對你不公平
你是個很好的人
如果受到這樣的待遇
你很不值得的
你明白嗎?

我希望的是
沒有一個人受到任何的傷害
開開心心的這樣過日子
除非
你真的有辦法給得到我所要的安全感
不然的話
我又矛盾了。。。

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