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多月的一次

原來
你還是存在
在我的回憶里存在
我發覺
每當提起你
都會有辦法挑起與你的回憶

我好傻
真的好傻
已經過了那麼久的時期
爲什麽還是會完全放不下
我不是很瀟灑的嗎
拿得起放得下
還有什麽2各月的感情只是玩弄而已
那些有的沒的
回想起來
我都會覺得真的很可笑
爲什麽當初會說了這句狠毒的話
明明就是有感覺
說到好像沒有醬子

但是只有你
能忍得住我的小孩子氣
并和我玩下去
鬥嘴,吵架,打架
你都會很願意奉陪
而我
發覺現在
好像沉悶了一點
沒人和我鬥嘴
沒人和我大吵大鬧
也沒人會搬完舊事吵到天翻地覆
吵完了
結果大家都發現
原來我們都是那麼的幼稚

而我發覺
這次的分離
大家都有所了改變
你變得超級的蒼老
好聽一點
就是快成熟
難聽一點就是你被老太公上身
老到見不得光
我開始多病了
怪自己身子不好
真的是老了
開始想念你的婆婆了
我記得你的婆婆
很愛開心笑
好苦哦
以前去你的家時
總是會準備很多好吃的家常飯
大大盤的放在面前
結果吃肥了
而且全部都是有辣味的
正合我們的口味
哇~~~~~~~~
想起都流口水了

時間的速流
已經半年了
掉了眼
漲了嘴
好累一下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