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幸福小點滴

雖然
只是現在才開始

但是
好像已經很久很久

回想起來
很多很多可笑的點點滴滴

有些人說我們耍花槍而已
老師說我們兜了那麼大大的圈子

我承認
真的兜了很大的圈子
兜了那麼久

終於好不容易的在一起了

聽你說
上一次,你很想牽我的手

結果放棄了
手撞一下子就把手收起來了
(回想起來都會傻笑)
因為我就是知道你要趁機牽手

所以心裡想
“你幹嘛還不快點”
(又在傻笑了)

你回去時
我會不捨得咯
心想
“你幾時會再來”

要我開心
你贏了咯

要我笑
你更加贏了咯

要我打開心
我服了你哦

“我們是不可能的”
結果現在。。

所以我足笑了
2天。。(離譜)

小烏龜。28-29

我發現
原來沒有和你合照過

不曉得
和你合照的感覺
會是怎樣的呢

也不曉得
牽手時
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緊張,開心。。)

沒事沒事
我一樣的笑著
Yeah
(=^.^=)v

幸福-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