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躲入回憶非壞事

今天打掃房間
好久好久沒有打掃了咯
房間好亂一下
無意中
在我衣櫥裡
藏著一個綠色的東西
挖出來看
原來是個遺物(氣球)

那時
靜靜的坐在床邊
久久的瞪著那個遺物
眼裡既然帶有淚水
忍不住的往下流
再次觸摸了那道回憶

回想
再多一星期
就會是5個月的時候了
那時該是開開心心的
過著農曆七月的鬼節吧?
那會不會去咱們初次去的海邊
還是會偷偷的牽手
拍照留念?
還是更大膽的
大庭廣眾的
擁抱呢?
還是會在巴士上
偷偷的親我,敢敢的牽手
笑著的聊天
還是會有第二次的旅行度蜜月
玩到瘋瘋癲癲的時候呢?
誰曉得??

還記得
有人說登對
不只是有人說
是很多人說
自己也倒會覺得如此
我還知道
你那時第一次見到我家長時
好玩的性格出來了
還會記得
當時生病
你餵我吃藥的時候
擔心與關懷的情感
從眼神的冒出來

當時
心徹底敗在了你的體貼之下
也因為這些
我才能為你掉下了眼淚
吵也吵到很兇
冷戰也打得很猛
但是還是會低聲下氣的
道歉
原因在於那時我愛你

如果當初我沒那麼生氣的話
也不會造成對方今天那麼的脆弱
也不需要分得那麼淒慘
但是已經做了決定
後不後悔
已經不再是一回事了
至少我知道你過得比我好
已經足夠了

往回憶裡躲
還蠻不錯的
至少會知道他曾經在心目中
留下不少的歡樂與笑容
可惜的事
還是漸漸忘記你的模樣了
也開始漸漸忘記你的聲音
似乎不知道下次有機會聽到還認得出嗎?
也沒關係
我會盡量的
去記住你的一切
雖然會很難
但是至少
在我心目中
你的笑容是最永恆
恆刻在心房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