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綠色情人節,牛郎織女相逢七巧節

今日
不懂何來濃濃的想念
從櫃子里拿出來的那青色的衣物
聽著我們的情歌
閉上眼睛回味回味一下
腦子漸漸冒出了當初曾經還有現在

當初
冒出來你燦爛的笑容
令人無法忘記
有如刺青一樣的克進心裡

當初
你伸出你的右手
牽著我的左手
餐廳到海邊
海邊到碼頭
帶有無比的溫暖

當時
我看入你的眼神
看見你緊張我的眼神
看見從緊張著急,變了一種關懷
你會說話的眼神
就仿佛說著:沒關係,一切都會沒事的
給了信心與安全感

曾經
我們是那麼的快樂過
我們是那麼的恩愛過
也有人說的
我們是那麼的登對
我們也那麼的瘋癲過

曾經
我們都是那麼樣的吵架過
我們都是那麼樣的冷戰過
吵架后
每次都是你禮讓
冷戰
我軟下心來
向你道歉

現在
我們只有用分手來結束一切
就這樣的
沒說任何話
已經4個月了

現在
各走各路
再也沒有聯絡的
一瞬間
四個月的過去了~

可能以後就像子翔那樣
永遠的不能在一起?
或者
就像梁祝一樣
會陰陽相隔?
或許
這個就是宿命

轉眼間時間過得真的快
一下子的就到了8月了
那些往事就像昨天剛發生
然而
只能往天空
對你說話
生日時
也只能向天空
托風帶話,向你祝福




依然的
我,習慣等待了
習慣了等待是不是竟將失去一切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