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1リットルの涙

哀しみの向こう岸に
微笑みがあるというよ
たどり着くその先には
何が仆らを待ってる
每一次唱k,我肯定點這首Only Human,因為這首歌我絕對熟悉
原因在於它內含要表達的事情
雖然故事的背景悲傷
但,啟示大於悲

想必我兩年期愛上這首歌
也愛上《一公升的眼淚》這部悲劇
那時我還不曉得它裏面帶有什麽的含義
只知道看了,一直哭哭哭~
再看幾百次
到頭來也是,哭哭哭~~
就是這樣,魚蛋哥就叫了我哭包
因為我愛哭~(嘻嘻)

隨著年齡的長大
見識的東西慢慢的多
才慢慢的瞭解
《一公升的眼淚》
所要帶出來的含義

就算人生遇到多大的圖釘
多大的委屈,多大的不滿
亞也教了我,必須勇敢的往前走下去
“摔倒了下去,就要勇敢的站起來”
“站起來的同時,抬頭望一望那藍色的天空”

就算她已經知道他即將離開這人世
離開他家人,他愛的人
離開他所有的一切
但從來不放棄
繼續的與微笑走完這人生

我只是碰到小小的釘子
真的不比亞也一點點的勇氣
看看身邊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等著我去完成

2 意見:

RivE Tora 提到...

对 站起来大步往前走吧 我的弟

在你前面的都是些小石头而已

跨过它 又是一片海阔天空

Unknown 提到...

哥,我踩到石子dum下來,4級的地震發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