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我是誰哦??

我網友友給我的意見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跟你分享一下。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將相在何方,荒塚一堆草沒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
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嬌妻忘不了。
君生日日說恩情,君死又隨人去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兒孫忘不了。
痴心父母古來多,孝順兒孫誰見了。

我不认识你。
不过大概可以说是自从去年四月起就呆在论坛里看着这一年里来的风风雨雨的过客。
所以你的事,不多不少也知道一点。
你个性孤傲奔放倔强,也带有着一般青少年的都有着的通病,目空一切,把自己放在自己世界的中心点。
思想里,总是以自己的角度出发。
假以时日,磨去你的锋锐之气之后,你将会是一个领袖。
如果你才华勤奋兼具,将来必定会出人头地。
就算你一届凡人,只要小心经营,人生也将会踏入中上流世界。

强烈的好胜心以及自信是你的魅力来源。
却也是你的缺点。
你的魅力造就了你不习惯去解释自己的个性。
因此,外人走不进你的世界。
走进你世界的人必须要忍受你时风时雨的脾气。
你自以为走进你世界的人都懂你。
可是有的时候,你不说出来,人家真的不懂。
对于想要珍惜的人,请学会跟他们分享,不仅仅是分享你的生活,而是跟他们分享你的内心世界。

你太狂了。
因为太狂,所以才会被失败的感情伤了心肝脾肺肾。
虽然一段碎裂的感情让你迷失了方向。
可是你生于具来的自信以及不服输的态度将会带你走过目前的迷惘。

想要知道你是谁?
个人建议,
请回想起当初那个狂的你。
回想起你当初的梦想。
回想起你当初想要的未来。
向过去的自己学习找回自信的方法。

我承認我就像他所說的一樣
我把自己放在中心點
我強烈的好勝,造成了我不了解了我自己
不想分享自己內心的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