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最後的心聲

昨天
心情很好的
到海灘拍照
突然間,吉娃娃打電話過來
 :拉拉,今晚要去clubbing嗎?小鬼親自邀請你去的,順便帶你的bf去~

聽到了,瞬時間,我傻眼了
我哪裡有?我有這個勇氣找另外一個嗎?
做麼感覺,好像在無賴我花心似的

我不選擇今晚去,因為會和你碰面
我 不懂『你邀請我』是不是真的
還是沒有那種勇氣去面對
可能去了,會是不好的預兆
或許是種解脫和清白,我不曉得
可能我傻,以 為你會有話要對我說
回頭想想,可能是惡作的安排見到我時罵我得下不了台
還是另外一種,整死我
這些我都不懂~~
就醬子,我 失去了見你最後一次的機會
是長期或者是永遠的見不到你
是加多一次的遺憾
還是一種的安慰
不曉得


執著了一段時期

我終於定下心來,
決定和我的哥哥去一趟
當時哥哥心裡的安慰說
你去的話,
至少有個解釋
也至少見到你最後一面

抱著傻傻的心情
我和我的哥哥,就醬子進去了one club~
也至少抱著期望
你是有話對我說的
因為我也有話想對你說

但是見到你時
是沒有話好說的
有時候
把眼睛瞄過去
看看你在做些什麼
你笑著,你開心的
那時的我,不懂要用怎樣的心情
去面對你?
結果自己出來透氣
自己在旁邊掉淚
想說的話,也說不出口了

你懂嗎?
一個月來
我都是很想你
有時候想問候你一句
都不敢
昨晚看見你
卻不敢正面看著你
最後一次見面
我還是沒有把心底話說出來
我真的很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