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殘影的淚水

今早凌晨
收到你的道歉
不懂為什麼
看到了,我的眼淚既然就掉了下來
本來還說口口聲聲要忘記你
原來我做不到
腦子充滿我們回憶的我
還能做些什麼?


很想回到以前,我們是怎麼認識
怎樣開始牽手的時光
怎樣面對我媽媽的時刻
怎樣有小熊熊的出現
怎樣有鬼拉拉和拉拉鬼的稱號
怎樣情侶手環的約定
怎樣為了旅行的計劃吵架
就算到了最後時刻
我們還是為了那件事吵
怎樣在吉隆玻吵吵鬧鬧,瘋瘋癲癲的度過0320
怎樣的陪你去攝影
怎樣的打冷戰
~這個一切,深深的刻在腦海,不能說忘記就忘記


分了以後,你依然還是那麼的在意我
懂得翻我的面子書
想盡辦法要和我吵架
有時候吵到連當中間人的,也無話可說
也萬萬想不到會有這種的結局
也感覺到無奈
好多人祝福的一對,
也會有此的下場
問盡自己,
我能做些什麼?
~我還能做些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