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母親節主角『媽媽엄마ママ』

母親節
快到了,媽媽是當天的主角
回想起,二十年前的我
在媽媽的肚子裡,慢慢的長大,從一顆綠豆的形狀,到了嬰兒的那麼大
回想聽媽媽說,我出世時,是多麼的小只
當時看看媽咪的表情,臉部是多麼的開心
想必懷我時是多麼的開心

媽媽,謝謝你20年來的愛護
這種愛,誰都給不到,
一般情侶私情,不能有20年那麼長
凡人會覺得20年的愛,好長好長
但是只有媽媽,無私的愛護你
從小,媽媽就不厭的餵奶,幫洗衣,幫洗澡,教寫字,教走路
長大了,會頂嘴了,有時候講的話會傷媽媽的心
但是媽媽還是那樣的忍受孩子的脾氣
心理掉了許多沒人看得見的淚

媽媽,我自認不是個乖孩子
20年來,你為我做了許多
付出了許多心血
小時,你都是拿著藤便,教我讀書做功課
那時貪玩的我,雖然很想出去找朋友
每次,你都是用嚴格的眼神看著我
小學時,不懂事,做了許多壞事,小霸王的小稱
你還是一樣,不厭的替我收拾腳尾,見過校長,主任
中學時,變乖了許多,脾氣也暴躁了許多
但是,媽媽你還是一樣的忍受
這種氣,難忍吧?
中學畢業了,更是你頭痛是時期
媽咪,在拉曼時,你總是希望我能像爸爸那樣,能夠成功
但是很遺憾,我在拉曼浪費了許多許多的時間和金錢
對你來說,那時無比的痛
花費了一年時間,什麼都沒有
媽,但是你還是繼續的讓我讀韓院
雖然花費很大
但是你還是這樣的犧牲

在拉曼時,你想念我,就無時無刻的打電話過來
那時的我,還覺得挺煩的
現在終於明白了,母念子的心
現在在韓院讀書,你還是一樣的想念我
天天想念我,我病了還特地的找我

媽媽,這幾年來,我沒為你做些什麼,但是你卻為了我做些那麼多東西
媽,對不起,我愛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