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虛假的表面

我知道向前, 必須要付出代價
曾經也認真的以爲我們的愛是無價
愛好像很堅強, 卻又不得不掙扎
我明白, 我們之間都太過虛假
想離開卻表現的好勉強, 總是在裝傻
還以爲結局都一直會是原諒
以爲能原諒

這首歌,
就會想到我和你的過去
時間不會讓我們痊癒,只是會讓我們習慣痛的感覺

有時候,
我會躲在回憶裡
獨自的在拼圖

今天是玫瑰情人節
大家還是在慶祝的吧?
回想
一個月前的這一天
我在做些什麼?
那時我和你在吵得最瘋狂的一次
2天後
正式的分手

留下的
只有眼淚
殘酷的記憶

在別人面前
好逞強的在笑:哈哈
好大的口氣:我放下了
好堅強的說:我不哭

但是
笑得好幸苦
放下是騙人的
哭,只是沒給人看得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