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咱們打鉤鉤了哦~^^

在某年某月
魔蝎add了處女的面子書
魔蝎:Thanks for the add
處女:你是誰?為何add我?
魔蝎:我是宥錢
處女:是不是有人派你來add我的?
魔蝎:不是,是我看到后才add的
處女:我聽著先。。
魔蝎:。。。

不久后。。
sunny.daidai request you to be His/Her friend i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Accepted)

寒淚:o.0
宥錢:Hi
寒淚:你想幹嘛?
宥錢:只是和你交友而已。。。
寒淚:你沒那麼簡單
宥錢:你疑心太重了啦。。。。。

。。。
。。。。
。。。。。
。。。。。。

就是因為這樣
咱們的距離
一天一天的靠近
不會再去懷疑,不會再去猜測
只有的是信任和包含

今天在市場購物時
無意中,遇見了一堆很老很好的老公公和老婆婆
就在我前面,老公公左手牽著老婆婆的右手,右手指著那些店裡的貨物
好甜蜜的白頭偕老,老夫老妻了
人家說
世界上最幸福,最浪漫的事
看著自己的另一半一天一天老
一起在家門前看著星星
述說著成年往事
如何的遇見,如何的堅持風雨到如今

因為此因緣
咱們打了許多的勾勾
第一個約定是個初次的擁抱~♥
第二個的約定是情侶座的戲院看戲~♥
第三個約定維持咱們的甜蜜直到老了還牽手~♥
第四個約定就一起下廚吃晚餐~♥
我們打鉤鉤~~♥
你說過
咱們就要維持我們的甜蜜,就像剛才的那對老夫老妻逛街都還牽著手一樣~♥
無論如何,只要有你的空氣
我都是笑著
內心發笑
是真的~
我想變壞人,成為一個不傷害你
反而欺負你的壞人
我們不想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實我心裡真的有把你當作寶貝來看待,只是我怕會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那三個字,我會找個機會和你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