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是不是一個詛咒

你病了
我非常的擔心你
不懂你怎麼樣了?
聽你說
你連吃的東西都嘔吐了出來
看似很嚴重
那時
只有自責的心
爲什麽沒有在你身邊
你應該很難受
很辛苦吧?

聽你說了一句
未來的事情誰都不懂
就可以突然間有癌癥
突然間
離開人世
這句話下了我一跳

............
............

這個足夠把我打入回憶里的碎片
是我根本不想去看的碎片
看到曾經說過的會在一起的諾言
看到木頭告訴的:我的日子不短了
我離開后,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活得快樂。。。

你會活多久
成了一種的疑問和疑心
你是不是生病了?
還是你會像木頭這樣
早就知道自己會離開了
所以把事情交代清楚?
還是什麽的?

...........
...........

心情好複雜
真的很複雜
真的令我懷疑,這是不是一個詛咒
就像在戲劇里
吸血鬼
是不能得到真情的快樂?
還是
這個是上帝的另一個懲罰
除了見不到陽光,承受見不得光的日子
愛是不會親近吸血鬼,註定孤獨一世

到底是怎樣的?
誰可以告訴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