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迷失的心



既然選擇這條路
再也沒有回轉的餘地
其實
這個是我想要的嗎
是我真正想要的嗎
我自己也開始模糊了自己。。

其實
我自己的處境我自己瞭解
就像在一個黑洞裡
自己一個人
躲著
我在等待
等在著新的一道光
照射,為我指路
我在等待
一雙溫暖的雙手
牽著我
走出這個黑暗
聽人家說:想念是越來越愛,那麼等待呢?

我不曉得
我還能呼吸多久
我還能做些什麽事
我相信
那即將會到來的日子
不會很遠
現在無法在一起
只好選擇一起死
至少我死得甘願

在一段十幾年的人生里
會有多少的下一次
下一次會更好
事實上是這樣子
但是
實際上,那個下一次,會存在嗎?
喝酒消愁,酒醒更加愁
其實
我已經不懂怎樣面對叻
我真的很累
睡覺夢見你都會掉淚
醒來時
多希望
是一個事實

謝謝你
在今天的失落時
你會告訴我,你是愛我
知道我這期間病了
會說要來看我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
我不懂
到底是不是真的發至于你的內心
還是
你因寂寞而寂寞
不過
心理上
已經有了一種的安慰
我好久沒有那麼快樂過了
雖然那可能只是一次短暫的希望
雖然我很希望會成真

過幾天
就要開始工作了
新生活
新環境
一切都要改變了
剛踏入社會的我
什麽都不會
我還真的不曉得
我會怎樣的去面對
失去推動力
我自己也不敢去想像我會做出怎樣的成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