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星星,你知道嗎?

深夜
一個人在房間里
滴滴答答的在鍵盤打字
設計著我自己的海報
結果發了小呆


對著電腦桌附近的鏡子
發覺 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
已經21歲了
不過沒什麼成就
真的很可笑。。

去年的年頭
我從拿遙遠的地方回來檳城
繼續我最後一次的學業
那時
我嚴格的告訴自己
我會好好的努力了
把這行業為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去年年頭
認識了你
過著目前沒有體會的快樂
顯得不完美的快樂
以笑容開始
以眼淚結束
結果弄得自己自甘墮落

那療傷的日子
真的難熬
傻事也做過了
頹廢也試過了
學業也荒廢了
室友也說 Eric,你生意失敗哦?
我該怎麼回答

這些日子來
不斷是尋找自我
但 已經是找不到叻
一整年來都是過著沒有笑容的日子
就像一個常微笑的天使
因失去翅膀無法飛翔
只能在教會的座前哭泣
好不容易的
才能把自己的左腳
踏出第一步?

直到我離校以後
我才發現到
原來
我身邊誰都沒有
原來
世界就是那麼的現實
當你讀書時
很多人都會和你交談
工作了
沒有利用之處時
才發現
我只是一個配角
一直以來
都是獨來獨往

工作了一個月
只有心酸無樂
有時候 我只能躲在廁所里
把自己鎖起來
告訴自己:算了,會沒事的
但 理智上并不是這樣
一次又一次的被侮辱
只能默默的忍耐
誰叫我是個沒出息的人
才會有這樣的下場

回到家
媽媽一句一句的把舊事挖出來說
但是
媽 你知不知道 當你把這些過去當作是一個話題
我的心 是掉著淚的?
我該怎樣面對鄰居的眼光?
我該面對家族的諷刺?
我該怎樣面對那些看不起的眼神?

這些
有誰會去想瞭解
有誰會去想聽見我心聲
望著那掛在天上的星星
星星,你知道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