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是這樣嗎?

一切現實的壓迫
好難呼吸

去了第二個面試
我才知道
世界比我想像的更現實
有話直說

一邊駕車
一遍在想:我真的好差,好差
就算,我想留給自己一點點的自信,也難
看來
我需要改變自己的品格
要現實點了
不然,只有自己受委屈了

有時候
我在想
是不是我之前信心不足
所以有些人會趁機挖苦?
hmm
相逼也是

也不能怪的
人啊
就是這個樣子
都是會把自己為中心
即使對自己的弟弟,都會這樣的發生
即使自己的老友,都會出賣

在教會
組長一直的教導我
世界是以愛為主,因為上帝以愛製造了這個世界
但是,偏偏這個愛,就是自愛,自己只愛自己
所以聖經才會叫我們去愛人
好奇跡好仙一下

有時候
跟隨惡魔出賣自己的靈魂,不代表是一件的壞事啦~
很多事情
不能只是看表面而已
惡魔在聖經里表面很壞
但是有沒有去想過
可能是上帝的另外一個安排?
上帝安排了一群天使為 他犧牲
而那一群(就是現在的撒旦)肯為那至愛的上帝
到了地獄,帶了一個在人類眼裡所謂的惡魔,魔鬼的罪名
那些天使,爲了人們能夠上天堂,寧願犧牲自己
可偉大一下

其實
也許
世界上沒有惡魔
只是人在作怪
實際上
人,才是上帝創造的惡魔
好一個惡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