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是我要的銀色情人節嗎?

今天是銀色情人節
起床
眼看各自雙雙對對
臉孔帶著笑容的
手牽手,逛街,看戲,吃飯

而我呢?
起身,一個人呆在宿舍裡的房間
對著面子書
無所事事
失去了用食的胃口
對什麼都沒興趣

回想昨晚的美夢
夢裡
有我和你微笑的時刻
一幕一幕的出來
可是
你的面孔
已經模糊了
你的聲音已經不再清楚了
也不曉得
這一些
是好事,還是壞事

前幾天去了校慶
和同學玩得非常的瘋癲
那瞬間的微笑
我會記得
記得我是怎樣的笑起來
但是
有誰了解
微笑的背後裡頭
付出的代價是何大?
只有我的bear bear知道
我掉的淚
有多少

可能
就有如雪影所說的
我的情緒化
其實是原始的痛
其實我也不曉得
只能一笑而過

有時候
還真的好累好累
為什麼偏偏要這樣??
你們不懂我承受的好幸苦嗎??
難道我想尋找自己快樂的時刻
也沒有資格嗎??

1 意見:

失心蝶 @ 愚蠢的海鷗 提到...

现今的情人节虽然没有了她的陪伴..但是依然还有我们朋友的陪伴。。我们都是希望你可以摆脱一切的阴影。。累了就休息。。有心事可以找我们聊。。我们会伴着你直道你摆脱了一切的痛苦。。偶尔想疯下。。我们随时陪你疯。。只要有看到笑容就值得。。虽然无法马上复原但是。。只要慢慢的累积快乐的记忆。。悲伤总会被打败。。要记得夜晚再黑。。到了早上。。还是会被阳光击退。。朋友的鼓励就是那一丝丝的阳光慢慢的穿进你的世界。。直道你的世界从夜晚变成白天。。那时就是你可以放下的时刻。。要相信自己是可以放下的。。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