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bear bear的最後一天

今天,bear bear總算賠了我最後一天了
bear bear,謝謝你陪伴了我一個月
一個月了
我哭了幾次
笑了幾次
你全都看見

哈哈
記得有人說你有肚腩
我還真的笑了
因為,你真的像他
你就像他一樣
有肚腩

還記得第一次抱你
感覺好溫暖,好舒服
給了一種的安慰感
結果
每一晚
我都是緊緊的抱著

久而久之
你變了
從我剛認識的你
變得像那隻鬼那樣
好令我失望

今天下了決心
要把你毀了
對不起
咱們緣分只到這裡
Bear Bear,我會永遠記得
記得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刻
除了你我不會再喜歡別的
第一次擁抱你

 至:我懂你會生氣,你會傷心,你會說我這樣做。但是你還是不懂我的人是多麼的敏感,你的一舉一動,我都在觀察,默默的觀察,你察覺到嗎?你會說我會後悔,實說我只是遺憾。你懂嗎?這是你送我的,象徵了我們的友誼。當之間斷了,這熊仔已經沒有了意思。只好忍著的毀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