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告一段落

有時候
無法責怪他人
只能怪自己
自己的造法

從此呢
我只能和我喜歡的校園生涯
道別了
我只能
無奈之下的
離開我喜歡的課程
離開我喜歡的同學
離開了,我度過20歲的生涯

也許,我再也不會看到
這樣的生活
拿著鉛筆,在紙上飛舞
一同與同學出去唱K
一起的做功課
再也沒機會
拿著相機
到處攝影

剩餘的,我只有想念
回憶我曾經讀過這樣的生活
命運吧~~~~~~~~~~~~
我認了~~~~~~~~~~~~

3 意見:

RivE Tora 提到...

又要飞走了...haiz...

Unknown 提到...

啊?

失心蝶 @ 愚蠢的海鷗 提到...

怎么一回事?为什么那么说?你可知道你这样只是在逃避。。离开并不能解决任何事情。。你舍得吗?就这样放掉一切。。难道你想要永远呆在模拟的回忆里吗。。别那么傻好吗?要知道我是多么的努力才把你从宿舍里拉出来。。知道lollipop可以让你脸上增加多一份的笑容,就跑去买lollipop..这是唯一我身为朋友可以做的。。就是陪伴你度过低潮。。可是。。为什么你还是那么傻的宁愿呆在回忆里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