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心寒

其實
我怎樣都還是搞不清
都那麼久了
還要搞那麼多幹嘛呢?
有屁用嗎?
做給誰看哦?

事情都已經要到個段落了
也不了解,不明白
你要搞那麼多東西
到底有何用呢?
刺激我嗎?
還是報復,折磨我?

如果是要刺激我的話
我不受這一套了
心已寒
再怎樣的刺激
已無感覺

如果是要報復折磨的話
我已經不再痛了
心真的寒凍了
你再怎麼努力的作弄我
我只有麻木的對你
你已經對我無效了

你該懂的
我一變了臉色
情緒開始變得冷冰冰
正是我死心不會轉的時候了
雖然回憶已成了歷史
事情也需要畫上句號。。。



2 意見:

RivE Tora 提到...

当做没看到吧
他做什么都已经与你没关系了

Unknown 提到...

哥,已經是當他透明的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