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達到目標(真心祝福你)

有時候
我不懂該如何說自己
該說我傻
我真的傻到這個樣子
該說我勇敢
我真的那麼勇敢嗎?

明明就是很愛你
卻自己情願的放手
明明就想靠近
卻自己躲到那麼的遠

知道只有我的那“大肚腩”的稱號
才對你有效
其他人那麼的叫你
起得有用處嗎?
昨天開loud speaker時
你聽到這個來自我口中的“大肚腩”
你的臉色大變
當時我很清楚了一點
你依然沒變
真的沒變
你還依然的你,雖然不喜歡我這樣的叫你,心裡卻毫無比的開心
你還記得我們的情歌『愛拉拉』
果然你不想忘記了我
你不是這樣的嗎?
但是你的原則
我了解
所以我只好狠下心來
演了一場戲
雖然我知道,你看了你肯定掉淚,你肯定會傷心
但要你忘了我,要你對我完全的死心
這樣你才會一心一意的對待偉傑

也許這才是愛情吧
彼此的相愛但是不能在一起
只能互相的祝福對方,成全對方
好讓他快樂,不是嗎?

雖然有時候
很想回到你的身邊
照顧你,關照你
很想聽見你的聲音
很想看到你的笑容
但是
那只能是回憶
美好的回憶

所以這次的戲劇
能讓你死心,非件壞事
請你忘了我
不要再記得大肚腩的稱號
也不要忘記『愛拉拉』這首歌了
忘掉海邊,忘掉牛肉麵
我們倆的愛情日記裡,就到此段落
徹徹底底的把我,拉拉仔,從你的回憶裡刪除掉
這個對你好
所有的傷痛,只能由我來承擔
一切回憶,只有我來保守,我來保護
一切我們曾經打算做過的事情,
由我一個人來做完
願你幸福
我愛你



2 意見:

TVS soon 提到...

你终于可以放的下他了。。
祝你可以天天开心,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爱人。。

Unknown 提到...

然後自己被着傷痛
你看到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