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內心


有時候
我寧願當初沒和你開始過
如果我知道結局的話
我寧願和你當最好的朋友
保持永遠的甜蜜

那時
不懂該多好
不會有眼淚來結束
只有微笑的維持
那有多好

回想起來
我當時為什麼那麼絕
出口了就這樣
駟馬難追

聽了一位朋友口中提起
原來你還會夢見我和你一起開心的日子
聽到時
心裡充滿了感激
至少你心裡
帶有我和你的回憶
你還會夢到開心的事

說真的
和你在一起
我很開心,真的真的很開心
你給我感覺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那種無比的快樂
是無法用字眼形容
有時候
回想你說過的每一句話,為我做的每件事情
我自己都會笑了
有時候回到我們曾去的地方
從碼頭到檳島
眼看就像一套戲醬子
陸陸續續的醬回憶給播出來

我媽咪,我朋友說我傻
我的確真的傻
2個月的過去
我還是放不下
實話實說,我是真的放不下
又有些人問我
當初為什麼要分
我只能回答一句
性格不合就分咯
實說,事實上
我看不到我們的將來
感覺好不踏實
有時候覺得我達不到你的需要
有時候看你那麼幸苦我有幫不到什麼
純粹的想逗你笑又沒法子
反而我看到其他人會有辦法弄你笑起來
想了好久的決定
才做出選擇
過後
回想一起熬過的日子
再幸苦都是那麼的過
為何不再堅持,維持三個月的護法
就再試試挽回
到頭來還是不能

這也不能怪你的
我自能自責
如果當初沒有的話這場的衝動
或許,現在真的過得很快樂
你也不需要那麼累
也不需要打算離開
對不起  我的過錯讓你造成那麼大的傷害
我也不要求什麼
也沒資格祝福些什麼

只是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
你能夠開心的過
我只能依然的在回憶徘徊
作為答謝你對我的愛
謝謝你
那麼的付出
那段日子
委屈了你很多
抱歉
我無法給你需要的

最後一次和你說:我愛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