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離開裡的消失

也不是什麼的
我會不捨得
但是也許這是最好的選擇

媽咪,爹地
我並沒有你們所說的那麼堅強
你們看到的,只是偽裝的一面
偽裝的好幸苦
媽咪,
一個月多了
我還是爬不起來
有時候,我很羨慕以前的自己
很有口氣的說:敢愛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但是,現在的我
似乎完全做不到
我好失敗。。。
對不起,令你們失望了

老師
我還是你認識的淚
或許
就像你所說的
為了紀念那份愛,我寧願永遠的當那滴淚
把那份不能在一起,卻真實的愛流傳下去
有時候,天使也會被惡魔的眼淚而感動
原來惡魔的淚,比天使的眼淚珍貴
老師,謝謝你
這一路來,我並不孤單
上一囘,見到你幫我們挽救囘
謝了,那時候雖然天真的騙自己
你肯定有辦法的
但是,早已知道結局是怎樣的
攝影,還是我喜歡的一行

哥哥,
謝謝你上回的肩膀
把你的衣服給弄髒了,對吧?
對不起,
那天浪費了你的時間和金錢
真的很過於不去
搞到你一整天都blur blur的
是我不好。。。
你不說我也懂
你戀愛了
再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空虛了
對吧?
老虎和阿狐貓
登對,懂嗎?
要好好的珍惜

我的朋友,蟑螂,GG
對不起
給你們看到我不常出現的樣子
也感謝你們
有時候會體諒和諒解
尤其是蟑螂
感謝你的鼓勵和陪伴
也感謝你的勸告
但是我卻做不到
也很抱歉。。。


小鬼,
你最近還好嗎?
不必說
你肯定過多比我好
你到現在該懂
當初的決定是什麼吧
我也沒話好和你說
只能感恩
感謝你短短的兩個月
給我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也感謝你的為我付出過那麼多
那些回憶
我會永遠的記住


這次離開
勿忘各自的夢想
別記得我

2 意見:

失心蝶 @ 愚蠢的海鷗 提到...

傻淚,你无需道歉。。作为朋友无论你是怎样的心情怎样的你都该在你身旁支持你的啊~客气的话就无需说了~放心吧。。有些事是需要时间去康复的,太急着复原反而会让伤口更严重。。想哭时就放声哭,有闷气就向大海发泄。。不管情绪多低就拿面镜子练习微笑。。不是所有事情都想想像中的难以面对~加油!!提起勇气的面对自己^^

Unknown 提到...

GG,謝謝你這位好友
謝謝你支持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