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這種感受至感動

前幾回,
我的朋友從吉隆玻
來看我
之間收到了很多驚喜
也看得到不同的東西

在碼頭,
我收到一隻很大隻的bear bear


我接受不了的是
我必須抱著bear bear走街


在gurney plaza裡
我在A&W裡收到另外的驚喜




裡面
存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照片
不懂你還記得不記得
那天
彼此開始有好感
直到開始為止

看著看著
好想念你哦
你最近怎樣了?
有沒有像那時
晚上當白天
白天當晚上
日夜顛倒似的?

現在的我們
好像陌生人似的
好像從來都不認識對方
或許
我們根本不應該認識對方
畢竟不認識
可能對你,對我,比較好

但是
不發生的也發生了

感謝你
曾經給我那麼無私的愛
讓我感受到
獨一無二的感動和幸福
那種
幸福開心的笑著的面孔
興奮的眼神
這一些
就有如圖釘
釘在心牆
永不忘記

只能期望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咱們有緣再相遇
或許
那時你已經不記得我了
也沒關係
只要有我在記得
就已經好了



Sorrow Eclips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