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媽咪,
雖然你沒來過檳島
但是我很感激你,
因為對檳島不熟的你,
為了我的健康,
你寧願到了一個完全不懂路線的地方,
把我帶回家

途中,
你怕我肚子餓
特地要我停在路邊
買麵包給我吃
雖然只是一個很便宜的小麵包
已經感覺到,這小小的幸福和溫暖
是心理無法感受的喜悅

雖然駕車是沉靜的
但是心裡冒出了許多感謝
媽,
我這麼的大改變,
染了頭髮,帶了耳環
整幅叛逆的樣貌
但是,媽媽卻說了一句
:讀書生染的顏色,這樣就好了,不要太亮麗
瞬時間,媽媽沒罵我,反而還說這句話
媽,
平時的我,對你不理不睬的,有時還沒禮貌的和你說話
我。。。。太不應該了。。。
對不起。。。。孩兒不孝。。。

4 意見:

RivE Tora 提到...

又长大了咯~
哈哈

Unknown 提到...

有咩??

t@N Yi f3nG 提到...

妈咪是最伟大的

可是,我有时还是会顶撞妈咪。。haiz

Unknown 提到...

毅峰,有時是醬子的~~
主要你還愛著你的媽媽,那就好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