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想通了

這些日子來
為你傷心,為你流淚
但是得回來只是痛苦

回想當初,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是什麼時候牽手
什麼時候親嘴
那一切都變回憶

我朋友告訴我,
他的曾經
他說
以前的他,
因為受了情傷,
就開始的變壞
割脈,濫交,常不回家。。。
兩年後,他回想
當時的他是多麼的傻
多麼的對不起自己和身邊的人

瞬時間,
腦子裡冒出來,
為一個已經對我完全沒感覺的人
我何必作出對不起自己的的事

那時,回到學校
最後一次的確定沒得挽回時,
我決定把一切有關於你的東西
統統都消失在眼前
狠下心來,
把你這個人忘了
返回以前完全沒和你講過話
沒有認識過的日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