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對不起了

公司走出來的道路上
來來往往的人和車輛
都往著自己的方向

我在巴士廳
等著等著
不時望著那黃昏的天空
好美~

經過那熟悉的路口
聽著那熟悉的歌
歲月已經不留人了
那愛笑的時期已經過了

上班時間的笑容
已經成為我平日的面具
心裡總是隱隱作痛
都會冒出一句:我想念讀書
在一個沒有畢業的情況下
獨自出來尋找工作
肯定吃不少苦頭
很少人並不知道
我應付的非常的痛苦
一開始工作的第一天直到現在
是沒一天是笑容面對

每天早上起來面對鏡子
說著:沒事的,加油
但,一踏入公司
情況不同了
一股一股的現實氣氛漸漸上升
一天不懂幾次的都在想:是不是命,沒讀書就是這樣的命
實際上,是這樣的說,需要任命
情緒上往往都追不上
我並不是不會讀書的小孩
不過今天也有今天被侮辱的時候
對不起一路來為我奔波的父母
流了許多不該六的淚
對不起去世的公公,珉珉辦不到
婆婆,從那一刻你撫摸我的額頭
我就知道,你很希望看到我戴四方帽
一直都希望在你離開前,看到我畢業
整個家族的人,都一直盼望著
珉珉什麼時候畢業典禮
對不起了
辜負你們的期望
在公司:你什麼時候才學會!為什麼你那麼笨的?!!
那一句狠狠的刺進心裡,幾乎每一天都聽到
我該如何面對?

海邊
再也不會是我訴苦的地方
想說話時,只能面對著電腦
希望有個人能一次過看穿我心
知道我情緒到底如何
累的以淚水蒙蓋了雙眼
我該如何面對呢?

2 意見:

RivE Tora 提到...

他们说你笨 希望你快点学会 其实是好事啦

如果有天他们不骂你了 什么都不交你了
危机才真真正正来着

加油吧 会上手的 =D

Unknown 提到...

其實完全都學會了~><而且只是沒有犯錯而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