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這樣的幸福?

午茶時間在咖啡廳度過
咖啡廳少人至冷清
叫了一碗我愛吃的咖哩面


正當慢慢的品嚐那又辣又香的咖哩
店裡來了一對穿著情侶裝的情侶
手牽手 像個青梅竹馬的小孩到了附近的座位
男的眼神充滿了幸福,似乎眼神告訴全世界:我前面的女孩是我的全部
女的眼神充滿了美滿,告訴了全世界:我前面的男生給了我安全感 我不在害怕
兩小口就這樣 你望我 我望你 臉色露出充滿色彩的笑容


他們叫了一碗牛肉麵 女的拿起筷子
夾了牛肉塊 塞了她男友的嘴裡
男的很滿足 食指悄悄的撫碰了他女友的鼻子
他們倆就這樣把幸福的氣息帶入飯店裡


轉眼間
腦子就這樣轉得急 想到了2個人物
這兩個人在生命中扮演了很大角色
一個海邊牽手計
一個是打勾勾
(不必我說 這個是隱私)曾經為愛瘋狂 為愛毀滅自我
有時候 我真的很傻
明明就是害怕 還是裝勇敢

因此我選擇默默的付出
而學習不拿自己的內心想法說出去
這樣的做法 有誰會想去理解背後的故事?
每次爭吵 都是我的錯 若我否認 都是會有一些有的沒的我不尊重
我在保護自我的同時 在開放自己
這樣也有錯嗎

小情侶的幸福
令我想起了我想做的事情
一間家 充滿了溫馨的氣息
家裡客廳一定要有桌子椅子 得空時一起看pps吃杯面
睡前看看自己愛人的睡臉 心裡無限的幸福和安慰
能在愛人起床前準備早餐 看著TA吃飽了上班
晚上各自下班到家都是微笑的一句:你回來啦
半夜心血來潮在陽台看星星 數數自己的歲月

為什麼只有需要理他感受
我呢? 我也是人 誰來體諒我的風波
TA不在意我學歷 我在意啊
堂堂一個大學畢業生 我就是個沒讀完書的敗家子
我怕以後什麼都幫不上忙
就這樣 把我的面子書給刪除了
頓時 我才發現到 我只是別人的出氣筒
他們的肯定正確 我的一定是錯
一直都在擔心 到底就這樣結束
心裡不安的只有他 我沒有
可笑 這樣的話來至我哥
心好累。。。

心酸酸的吃完那碗咖哩面
呆呆的走回公司
我該做的該做了
我能辦到的已經辦到了
剩下的 我還能做些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