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傻瓜

不知不覺
一個人走到gurney的海岸
聽聽那已久沒聽過的海聲
走著走著
走到當時的地點
見到一個熟悉的背景
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我見到你了
心跳加速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
出現一個一樣的人?
在玩弄我嗎?
還是在同樣的地方
溫暖和悲傷充滿了整個氣息
那些不想去想起的回憶
又接起來了

神經病
已經一年了
幹嘛還是不能去忘記呢?
明明說好要把回憶永遠封鎖在海邊
永遠不挖開的嗎?

這一段日子來
我變回你所說的
不愛講話,只愛想
因為我不懂找誰說了

已經一年了
我們卻得來的是傻瓜
那片的海
是否有把我的祝福
傳達給你呢?
喂!!
肚腩仔!!
聽到嗎?!!
要幸福哦!!
知道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