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噁心的我



有時候

人家不說 我也知道我有多討人厭 多噁心

自己長成這樣的樣子 人見人閃



本一開始 就讀拉曼學院工程系的我

輟學了 算我貪玩加上我對理科沒興趣 也不願去感興趣

也本以為 在哪會認識朋友 至少也會有了解我的朋友

但 整科系的 原來一直以來都看我不順眼

好在 我的前室友 到現在還有保持聯絡




拉曼學期失敗 速速的滾回檳城

韓江學院 也是歷史重複




過年回家時

姑姑講説了 表哥儅實習律師 他心裏存在著正義感

可見得 姑姑為他兒子感到驕傲

而 我卻沒什麽能讓人驕傲

有時候 覺得自己活得好累 好累

真的 好累




年初四的淩晨 聽著“平安夜”

心裏如此的感動 如此的平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