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知不知道


也許
這是一種的安排
我真的很累
爲了保持這段感情
我很多方法都試過了
但是還是無效

我很無助
根本就不懂要怎麼做了
若要和人家來比較
爲什麽人家能那麼開心,我們卻不能
有沒有發覺到
你一開始制夜班
咱們關係越來越遠了

日子久了
我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感覺不到什麽
只看到一片的空虛
就像在一片廣大森林
周圍都是霧
根本就無法看到眼睛的道路
你知不知道我的感受?

但是有能怎樣?
只能在室友睡覺的時候
躲在被裡。。。。。。
往回以前
一點一滴的累積到現在
就像在海底累積沙
形成一個愛心形狀

該說我沒信心
我承認
我缺乏信心
你知道前2個月
你給我很實在的感覺
爲什麽現在就不能?
爲什麽現在就像一場美麗的惡夢?

知不知道
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非常的敏感
明明就答應東西
又做不到

這樣子
我很難受
知不知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