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新學期

有時候
是需要學習認命了
雖說
我已經不再有這樣的資格繼續下去
但是
我真的很像
很像的一直這樣下去

有時候
和同學們一同快快樂樂的出去攝影
看見一個一個都是笑臉回歸
自己的心裡也開心了不少
其實
我很想和你們一起堅持下去
一起的歡笑走出這間充滿回憶的學校
日後若誰成親
再一起相聚相逢

雖然
這個遲早都會結束
我卻不想那麼早就結束了
其實
和你們在一起
實在很開心
一切的喜怒哀樂
都是那麼的明顯

記得剛開始
我初到檳城
認識的朋友很少
剛進來
本想打算和你們
保持一段的距離
但是一日一日的過
大家都是那麼的耀眼
在不知不覺中
如此重溫了在學院讀書的氣氛
我非常喜歡這種的感覺
在我失落的時候
有個朋友會來安慰我
在某時某刻
都會有朋友會想起我這個人,拉拉
默默的在你們的生活中出現了

可惜
好花不常開
也許
這些會永遠的離開我
還是相反
我不曉得
至少,我知道有你們的存在
我不遺憾
唯有慚愧的
只是
我做得不夠好
謝謝你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