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心靈的矛盾交叉

人生短短幾十年
為何不痛快的過呢?
油盡就會燈枯
柴濕就會生菇
時間到了
雙腳一伸
就要道別這個美麗又噁心的世界了
但,美好的都總在臨死前總讓人回味
讓人無奈

早在幾年前
天父讓我們在不認識的狀態下見了面
去年年中,天父讓我們重逢
而天父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給了我們一個極大的考驗和磨練
賜予我們倆巨大的痛苦和悲傷
總讓人難以招架

午夜的降臨
讓深藏的吸血鬼細胞蘇醒
夜  總是最瞭解我
它深知我內心在波浪些什麽
我是不是人家的代替品?
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圍繞著
你知道嗎?
他一直以來,一直要求我像以往的舊愛一樣
像他以往的舊愛一樣。。。
原來他心裡,還存在著另外一個   難免我會覺得有東西阻擋著

你知道嗎?我在猶豫著很多東西。
知道一句話仿佛賜我毒酒飲了下去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那麼久了,我是個代替品?也許?不曉得。
還是暗示著我,把心再次關上?
我不知道。。該如何做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