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一條路
代表著一個人
當路上出現2個人時
你們的路,曠大了許多
不過
到了一個階段
曠大的道路 這樣就有分叉了
2個人各又走各的路
反映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非常的脆弱

你的堅決
要選擇放下  一個經歷風雨的感情
像個從鳥籠放生出來的小鳥
各自飛翔
有的時候
咱們都會一直亂想
以後,會有春天的到來
到最後還會在一起嗎?
你會不會因為一個人而選擇離開我
這些都沒有一個答案

我們曾經都有同個夢想
想要有一個美好的家
忙碌的5天工作,週末散心走街
但是雙方的家人
能接受嗎?

一直相信命運是自己安排
不是上天恩賜的我
這幾天讓我領悟了不少
我的顧客,有個,被男傷害得很深
結果終身不嫁,寧願當個老處女
有個,就忙趕結婚邀請卡
露出一份幸福的樣子
頓時醒悟
愛 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
但 不是每個人都會去產生
天註定一切

很多人說
會找回我
機會有多大??
我不信

一切微笑而過吧
和你在一起
是我無法忘記的日子
雖然不是最開心  但,
是除了家人給予的安心平淡幸福之外
你是另一個給我最心安的實在感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有時候 偶爾會想你

思念時,我會抱緊自己
假裝抱著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