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
在這回憶裡面

這首
不陌生
當時是你分享的那一首
那首歌開始
你開始變了
變回朋友也不是的那種地步
雖然算在交往中
但是
我卻不知道
你到底心裡在想些什麽
這個已經足夠讓我大起伏了

也許汝不知我有很嚴重缺乏安全感
一點事情
可以胡思亂想
就可以緊張了一整天
嚴重的話,手會顫抖
但是老實說
我真的找不到那種的安全感
真的
有時候
突冷突熱
會感覺像
你帶我飛到半空中
然後突然間的放手
那種緊張不知所措的滋味
真的很難受

可能
你的突冷突熱
是你有難言之處
但是
畢竟都在一起了
不是該一起分擔的嗎?
但是也不能怪你的
人有各隱私

有時候我很懷念
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就算那些對你來說
不關痛癢的
對我而言
我會很在乎
因為
每一句都是關心的意思
我會很開心
真的會開心
就像你許下的答應
現實上雖是虛假
但是
我會很珍惜

有時候
我並不是要和你吵
因為
我又怕
就像那一張自拍而容易惹火的照片
我會很嫉妒那些給評語的照片
對你沒怎樣
但是我很在意
非常非常的在意
但是如果造成困擾的話
抱歉了
因為我真的很難接受

也許我說的全部
你可以說我假
我已經不在乎了
我該說的也該說了
晚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