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天使和恶魔的故事

天使和恶魔的故事.
天使和恶魔从小就是好朋友.小天使喜欢帮助别人.小恶魔喜欢捉弄别人.
长大后.
有一天.天使和恶魔相约在一起玩.天使和恶魔猜拳.输的人要服从赢的人提出的任何要求.结果天使赢了.天使很想听恶魔唱歌.于是要求恶魔唱歌给她听.而且要求他要用心去唱
恶魔愿赌服输.为天使奏了一曲.
天使听完后被他的歌声感动了.
天使一直以为恶魔是个坏孩子.整天只喜欢欺负别人.听过他唱出来的歌后天使发觉他内心其实并不坏.
天使呆住了.
恶魔用鄙视的眼神对着天使说:"魔鬼的旋律你听得懂么?"
...
过了好久.天使的母亲知道天使在跟恶魔一起玩.为了不让天使堕落便带着天使搬家了.
从此.恶魔总是一个人孤独寂寞.因为他老是喜欢欺负别人.除了天使以外没有人愿意和他一起玩了.恶魔开始渐渐的思念着天使.
天使搬家后.有几天自己一个人来到以前经常跟恶魔在一起玩的地方.望着那熟悉的场景.以前一起在荡秋千上玩耍.在沙滩上堆沙堡...
这时.天下起了一阵大雨.天使躲到一棵大树下避雨.等待雨停了.
...
雨终于停了.天使看见小路边有堆泥巴.雨把泥巴打得泥泞.很粘.天使飞到泥巴前.想起了以前和恶魔一起捏泥巴的情景.在回忆中不知不觉的捏出了恶魔的样子.
等天使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恶魔..
天使想把她用泥巴捏好的恶魔雕像带回家.但是她又怕母亲发现了后回责怪.
于是.天使在以前跟恶魔一起堆沙堡的地方堆起了一座很大的沙堡.将恶魔的雕像放在里面回家了..
恶魔总是孤单的徘徊在路边.路上的人都很怕他.没有人愿意跟他说话.也没有人愿意跟他一起玩..恶魔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小时候跟天使在一起玩的地方.他发现了沙滩上有座小沙堆.(风已经将天使堆的沙堡吹垮了.)恶魔跑到沙堆前.看着这些沙.想起了天使.
这时.天突然刮起了一阵很强的风.把沙堆上的沙都吹散了.恶魔的雕像渐渐的露出了一点点.
恶魔眯着眼睛.等风停了.恶魔发现沙堆中好象埋有东西.他小心翼翼的将它挖起来.惊讶的发现到居然是自己的雕像.恶魔马上想到天使..恶魔开心的抱着雕像到处乱跑.到处寻找天使.可依旧还是没能如愿以尝.
恶魔失望的来到那堆泥巴前.望着已经干了的泥巴.恶魔召唤来了一堆雨云.雨开始下了.恶魔手中的雕像遇到雨似乎快变成一堆泥了.恶魔发现了.将它放进自己的衣服里.用自己的胸膛挡住雨.不让雨将它融化.
雨停了.恶魔也捏了个天使的雕像.他把两个雕像抱回家了.
...
某天.天使又到他们经常在一起玩的地方去了.天使坐在荡秋千上.回忆当时恶魔唱歌给她听的情景.
这时.恶魔也来到了这里.他发现天使正坐在荡秋千上.起初.他以为是幻觉.他狠狠的给了自己一巴掌.发现会痛.说明不是幻觉..
恶魔想给天使一个惊喜.他悄悄的走到天使背后.两只手抓住天使的衣服.
天使吓了一跳.从荡秋千上摔了下来.天使的衣服被恶魔撤破了.天使用双手捂在胸前.她发现是恶魔本来是很开心的.但是恶魔将她的衣服撤破..大冬天的.天使冷得发抖.天使哭了.
恶魔脸红了.看着眼前裸体的哭泣天使.他怪自己.怪自己干嘛撤破天使的衣服.他迅速奔跑着.来到了一棵大树下.眼泪终于还是流了下来.
天使起初哭了是因为见到恶魔太高兴了.可她看见恶魔将自己的衣服撤破后逃跑了.以为恶魔是故意捉弄她的.她落着眼泪.她找来了几片叶子.用被撤破了的衣服的部分绑在叶子上回家了.
事后.恶魔来到荡秋千边.他本来是想来对天使说声对不起的.可天使已经回家了.恶魔居丧的走了.
天使回到家后.从此失去了笑容.她天天夜里都在哭.
恶魔回到家后.对着天使和恶魔的雕像落下了两行眼泪.从此.他也失去了笑容.他每天夜里都在喊着天使的名字.
过了很久.天使和恶魔再次见面.天使故意想躲开恶魔.可恶魔却将天使的手紧紧的拉住不放.天使以为恶魔又想捉弄她了.天使狠狠的给了恶魔一巴掌.恶魔手终于放开了.天使转身要走的时候.恶魔大声喊了一句:"对不起"
天使恁住了.她渐渐的转过身去.看着脸红得像苹果的恶魔.不敢相信刚才的对不起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你..你刚说什么?对..对不..起? 我..我没听错吧?"
"是的.对不起.你没听错."
"这..这还是你吗?"
"我.."恶魔含羞的跑了.天使一直在后面追:"喂.你什么意思呀.."
恶魔来到那棵大树下.恶魔终于不再跑了.天使追了上来:"你..你把话说清楚."
"对不起..其实..其实那天我不是有意想把你的衣服撤破的.我..其实..我是想.."
天使听到这句话后被感动了.她的眼泪落了下来
"你..你哭什么?"
"该说对不起的不应该是我么?我刚才给了你一巴掌."
"不..我不怪你."
天使听完这话迅速的投向恶魔的怀抱.从此.天使和恶魔瞒着双方的母亲偷偷的在一起.这段时间内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刻.恶魔也变了.他变得不再喜欢欺负和捉弄别人.从此有很多人都愿意跟恶魔在一起玩了.
可是好景不长..恶魔的母亲知道了恶魔在跟天使交往.她反对他们在一起.恶魔家里很有钱.他母亲为恶魔找来了个女魔.想要恶魔跟她结婚.恶魔反对了.他把母亲逼自己跟别人结婚的时告诉了天使.想跟天使一起私奔.
这件事让女恶魔知道了.她很嫉妒天使可以得到恶魔的心.于是.她在自己的手中抹上了毒药.等恶魔回到家后.她狠狠的给了恶魔一巴掌.把毒药洒在恶魔脸上.恶魔知道自己辜负了她.不好反手.收拾了行李准备跟天使一起离开.
他们来到小时候玩耍的地方.天使发现恶魔一边脸被打红了.天使用她的唇亲吻了下恶魔被打红了的脸夹.可就在这时候.天使的嘴唇变成紫色的了.原来那种毒药只有接触到嘴唇时才发挥效果.
天使难受的倒在地上.恶魔把天使抱在怀中:"你..你怎么了.."
这时.女恶魔从草丛中站了起来:"你死心吧.这是世上最毒的毒药.根本没有解药."
"是..是你下的毒..?"
"没错.谁让这贱人勾引你."
"你.."恶魔气愤的飞到草丛中用手掐着女恶魔的脖子.
"不要..算了.."天使痛苦的喊道
"她..她下毒害你.我绝不能原谅她.."
"算了..也许..也许这就是宿命..你..你过来.我有话想对你说.."
恶魔渐渐的放开了女恶魔.女恶魔无奈只好逃走.恶魔飞到天使身边.抱着天使:"你..你不能死..我们还要一起去找个无人的地方过幸福的日子.你绝对不能死..我不准你死.."
"算了..也许我没那种福分享受..我..我只想对你说..遇..遇上你.我失去了..失去了原有的笑容..从..小到大..玩游戏一直都是我赢...今天..今天这场游戏..你..你赢了.."
恶魔落着眼泪.泪水滴在天使的鼻尖.
"傻瓜.不要哭"天使用手檫拭着恶魔的眼泪:"亲爱的..答应我..好好活下去.别为我难过.也别为我报仇..行吗?"
"我..."
"答应我.."
"好.."
"恩.."天使躺在恶魔的胸前.听着恶魔的心跳.脸上露出一丝丝笑容.就这样死去..
天使死去后.恶魔为了不让天使的灵魂无家可归四出漂泊.他用尽所有法力.将天使的灵魂吸入自己的体内.在自己的心里建立了一座城堡给天使永久居住..
从此..恶魔再也不欺负和捉弄别人.他带着天使和恶魔的雕像四处旅行.


如果偶是天使.你愿意为我改变自己吗?虽然你不是恶魔.. 
               如果你是恶魔.你愿意让我永久居住在你的心里吗?虽然偶不是天使..

0 意見:

張貼留言